close
有人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像我小啊姨家他們家經濟也沒比我們好,可是他們做生意確做的很成功,他爸跟我爸一樣很愛喝酒,喝醉了甚至還會發酒瘋所以他家的小孩很獨立,會幫家裡賺錢養家貼補家用,而我也會賺錢好嗎?只是我家的人都不賺錢只有我一個人跟媽媽在辛苦養這個家,我哥跟我爸跟本就不工作,而我爸有年紀了,而我哥工作一年換24個老闆,閒東閒西的,而生活都不正常,然後跟本只想花錢跟本都不知道錢從那裡來,而我媽跟他說的他都沒在聽,也不想改進一天到晚被人家罵,可是都罵不聽,而我在家裡沒工作好像有錯一樣,只是沒工作一下下而已好像天要榻下來一樣,而在這個家有被人家說,賺錢賺這麼少找間有前途的做,而我當然也知道要找間好的啊!可是我想要找好的必須要能力強的,雖然我比較沒能力但我還是會繼續找我可以做的工作,我一個人賺錢很新苦,而買一些東西而已就在靠腰說你錢多不如拿來給我們花拉!他們沒賺錢而錢是我賺的有時候我都覺得為什麼我一定要賺這麼少的錢,我也想賺錢多的啊!可是又怕自己沒能力去做,而在這個家除了我跟我媽辛苦以外,他們跟本就不做事,而我在這個家好像是錯誤一樣,就算我是來這個家報恩的也報完了吧!我的心一直孤單寂寞又常常被人家念,好像我什麼都不會一樣,那如果我什麼都不會那我來到這個世界有什麼意義呢?而我知前有一句話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一直相信著,雖然我腦袋笨笨的,可是我也希望有一天是可以成為有用的人啊!我也希望自己是個聰明的人不會被人家嫌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