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想要有帥哥白馬王子的出現,可是我一直等不到帥氣的男朋友,而我今年27歲而我同學都嫁了,而我也好想嫁的衝動喔!可是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而我想要的帥哥男朋友,都名花有主了,都是別人的跟本就不屬於我的,像我喜歡的大明星,他是屬於歌迷或影迷的跟本不屬於我,也輪不到我,而我知前有認識一個帥哥工程師,可是他有女朋友了,我也曾經跟他說你真的很帥,可以跟你做朋友嗎?因為那時候我真的沒有交過帥哥男朋友,所以就很愛昧的直接跟他說,可能我不是他喜歡的對象,所以就隨便應附一下吧!而他可能已結婚或者對女朋友是中心的,他也不屬於我的,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愛我'又疼我'又帥又有錢的白馬王子出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