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心情不好,有可能是被老闆罵,或者被老闆念,但是我都做不好,而我跟我自己說一定要渡過過年,因為快過年了 ,而我真的不想在被人家念,而在塑膠工廠裡面除了身體不好以外,壓力也很大,因為早班直有我跟啊伯兩個人,做不好都變成我的錯,可是我跟啊伯說,老闆都念我,他都說愛念就給他念,期實我真的有打算在去找工作了不想待在一家公司一直被人家念都說我都做不好,然後心情也不好,也不美麗,但是我唯一的優點就是樂觀其成,不會想不開也不會做傻事,而很多人沒有辦法想的開就會做傻事像燒炭自殺啊!或者親自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我不會,因為我還有美好的事要做就算沒工作了就當是給自己放鬆,放長假的機會想想將來我要做什麼,期實我真的有想過將來要做什麼不過要有本錢,沒錢什麼都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