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過年了我真的會很期待,可是有些人就會擔心說過年了又多了一歲,也老了一歲,而有些人老了一歲就會開始結婚,而我自己也會擔心會嫁不出去的問題了,而有人說可以嫁的年齡就嫁一嫁了,不要等到過了30的年齡就很難嫁了,但我希望可以找到真愛嫁,而我會期待過年是因為我們的親戚都住在北部'東部'而我們則住在南部,而平常放假的時候只有兩天假跟本就沒時間好好玩,也沒多於的時間跟親朋好友相聚,但是過年可以,因為大家都放假所以就有時間相聚在一起,所以我會期待過年的相聚,因為我不常看到的表姊表哥還有表妹們都會在過年相聚,所以我也會覺得很開心看到他們是種欣慰,因為他們都各自有著自己的工作,讓自己過的很好,所以我很期待過年,因為平時時間大家都很忙也沒時間可以相聚在一起,也沒辦法說要去玩就去玩所以我才會期待過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